【13月亮曆】KIN214韻律白巫師的對話






紅蛇,你想說什麼?

我要說 你可以動起來嗎?
你知道你在這裡荒廢多少時間嗎?
你不需要的事很多時間 而是你需要很多當下 你懂我的意思嗎?
你正在用你的小我看著你自己 你正在用你的頭腦來理解自己 
但是我不想告訴你這些有多偉大 有多厲害 有多好看 你需要的是一個順其自然的行動 你要有很多喜歡的愛去做事情 你要有一個很強大的熱情去做 你才可以擁有很多嘗試和挑戰 你需要的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你才能為之付出很多熱情 你現在需要的就是你要放下很多當姐來之 你需要的是有很多熱情 去付出 來行動 你挑戰 來做為很多事情 你可以表現出很多愛你自己 你要有勇氣 要有勇敢然後幫助你跳出來擴展


--
黃種子有話要說
親愛的 你藏在土裡很久了
你需要的事很多陽光和水 你不是不願意出來 你是需要一個 可以讓你探出頭來的目標 你有個目標的話就能為此開花 你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 你做錯了 你需要的是一個目標 你要有一個很強大的目標 來幫助你來開花 所以 你要有很多目標 要有很多心力去投入期目標 你才能探出頭來 傾注心力


--
白巫師你有什麼話要說嗎

他們很有生命力
你或許會感到很困惑 好比說你明明可以做好你自己 但是又不願意面對他們的生命力 尤其是紅蛇 她想告訴你 你真的很需要被拍打 因為你不是這麼無為的人 你需要的是做出來  所以白巫師想告訴你

你原諒他們就是如此活力吧
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它們有自己的節奏 你聽見這聲音了嗎? 


--
藍手你有什麼話要說嗎?
有,其實我不太關心你們怎麼了,因為我只是負責推動白巫師,讓他們能成為合一,你們的吵架或是你們的想法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,我是實事實幹的人,如果有我能做的事,我必然會把你推上去,這是我的責任,也是我的價值

--
白巫師說
謝謝你,我愛你

--
指導的白巫師說
謝謝你讓我成為自己

--
紅蛇對藍手說

謝謝你,你的手是非常美麗的,你的手能看見很多事,撫慰你的心中,讓我們能同時存在於你們的心中,你保護我們,保護我們大家能讓其包容,你是一個非常有療癒的人。

--
黃種子對藍手說

我很羨慕你,能幫助巫師推上去成為他自己,你知道,我很喜歡巫師的笑容,我也想要幫助他們,能成為合一,你看他們的笑容是多麼有愛的,所以我希望能做到最好,讓他們能順利和解,讓他們成為合一,那樣的話,我會覺得被療癒了。

我很喜歡白巫師,所以,才會想要讓他們保持如此。


--
白巫師說

親愛的,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
尤其是黃種子和紅蛇,你們都是我的愛,紅蛇,你的嚴厲並不是因為看見不夠好,是因為你看見自己的美,所以你想要能說出來,說出你認為有其美的價值,因為你認可,因為你看見它,你看見我們每個人的愛,所以你才會說出來。

而黃種子,你的愛是非常溫暖又包容的,你將所有的愛都埋入土中,你想要回報,所以你想要趕快探出頭來,可以成為能幫助我的一份子,但是,我們其實早就是合一的,不管是你還是紅蛇,你們都是我們的好朋友,你們的愛我都看在眼裡。

藍手,你的愛我也收到了。


--
藍手你有話要說嗎?
有,我其實對紅蛇和黃種子很是無奈,因為紅蛇看起來很討人厭,而黃種子又太吵,他們都不像你(巫師)那麼和藹可容,你們總是很安靜,我很喜歡你們,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透過黃種子來達到你的愛,我也沒想過可透過紅蛇達到你的愛,因為有你的包容,才能將我們聚在一起,你是如此透徹又清晰的,你是很有愛的人。


--
引導白巫師有話要說嗎?

有,我在上面看著你們,看著妳們的聲音,一起一落,尤其是紅蛇的聲音非常強烈,還有黃種子的勸教,以及藍手的揹負,跟白巫師的靜,你們簡直是天作之合,你們有藍手的穩定,你們有黃種子的挑戰目標,你們有白巫師的和諧,你們有紅蛇的強大生命力,接著是藍手的推動,讓我們能往上螺旋成為合一。

我看見,白巫師是很高興的。

藍手,你可能會有點不高興,因為你還在排斥其他顏色,你無法接受其他顏色來加入你的生活,就好比說紅蛇,為什麼你得跟紅蛇一起合作不可?還有黃種子,他的黃太難參雜,就好像混再一起會不好看,但是白巫師,你的白色卻能讓我們呈現本身的顏色,你很美,所以我希望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了,只有你和我。


--
黃種子說,他也一樣。
跟藍手互相對看,白巫師什麼都沒有說,紅蛇也安靜了,藍手先站出來,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,抱歉,紅蛇。也對不起引導白巫師,還有我自己,尤其是紅蛇,你的愛讓我覺得很有壓力,你的愛是很沉重的,黃種子,你的愛相較之下很樸素,所以我討厭不起來你,你是一個很穩定的愛,而白巫師,你可能有時候很平靜,平靜到連紅蛇也影響不了你,所以才需要我的推動,再將你推至黃種子幫你落實,再將你的平靜從內往外發揮出來。

你的紅蛇,是證明你的愛的價值,你的藍手,是證明你的愛是不需要被付出,而是需要被推動,紅蛇會幫助白巫師跳脫出來,從時間次元中,再來是黃種子的校準目標,你可以透過他的力量來校準,你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,你的愛就是這麼簡單。


--
有,白巫師要說話
我接收到了,我正在回到自己。
藍手,會幫助你推動成為自己,也會成為白巫師。


--
還有誰要說話嗎?
紅蛇想說話,但她沒有說什麼,只是用身體扭動一下,而黃種子只是沉潛他的土中,而藍手是在下面看著大家,也不打算說什麼,而引動白巫師則是閉上眼,不再去看誰,而是靜靜的歸於白巫師本身,也就是自己。

謝謝你,我愛你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