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諮詢心得】阿卡西紀錄解讀:用心感受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
"阿卡西紀錄(Akashic Records),是紀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的場域,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「虛擬」紀錄資料的圖書館。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,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。"
(引用自怡然之光的解釋)


若要介紹這場遠距視訊解讀經驗之重點的話,我可能會說:

你能相信我當場全程七千多字中只斷續捕捉到二十幾個字,心中卻莫名有股暖流而哭個不停嗎?
就算頭腦不明白任何資訊,原來心是真的能感受到的。


我是需要讀唇、文字溝通的聽障人士。
坦白說解讀剛開始時不如預想順利,唇語和聲音無法同步,當下以為可能造成麻煩而忐忑不安,隨即Tina老師調整形式就展開一小時我聽不懂的解讀,事後將錄音檔以逐字稿APP轉譯大部分內容,隨著螢幕上不斷閃現文字,先是神奇竟如此符合現況,又是直擊心中不禁掉淚。



日期:2018/10/05  解讀師:Tina老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開始紀錄守護者給予前世靈魂曾經歷的片段,跟我接下來要問的或靈魂要學習的課題有關:

  • 教導小孩子的老師,會講很多話,也會說有道理的話,是很能表達自己的。
    但需要聆聽孩子們心裡想什麼、有什麼問題、又跟老師有何不同之處,而非只叫他們讀書或做功課。
  • 曾經在喧鬧的菜市場工作,每天環境中充斥無數嘈雜聲令心無法安靜下來。
    靈魂在那個時候許了小小願望:「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不用聽到,這麼多吵鬧的聲音就好了。


靈魂每次重新做人時都期望著兩件事,一是想要做他的願望,二是把之前沒有做很好、未完成或者沒學到的功課,在這一世再好好學習;所以我的靈魂剛好願望是能夠不要聽到那麼多紛爭、吵雜、衝突的聲音被實現到今世,另個則是可能沒有完全學會聆聽,尤其沒有聆聽小朋友的聲音、心中的想法,因此想再一次重新學習如何聆聽。
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
這段令我無比震撼,靈魂的願望不止顯現生理,連心理渴求也是如此。
這幾年以來接觸不少自我認識、釋放情緒的工具,嘗試突破起初生理對表達的限制,慢慢地開始相信這些是自己選擇的,比如聽障看似無法隨心所欲學習,實則要讓我明白「挑選對自己有幫助的選擇」以鞏固重視自己的基礎,也深知自己有著熱愛學習、渴求拓展視野的心,擅長整合各種知識並從中找出核心本質,卻不時會在「聽障」面前卻步。

聽力狀況無法讓我像健聽人一樣,能夠無時無刻聽取資訊,有好多感興趣的人際活動課程,總是困於預設結果的頭腦而放棄,彷彿處處都被限制似的,尤其是意識到自己熱愛學習時,更是矛盾不己,以致我忘了自己其實有很多其他選擇……有太多太多狀況真的說不完,隨著年紀增長也漸漸能理解,這背後或許存著強大的天賦也是禮物。


其中影響認知最深的是,我以為唯有透過語言才能達到美好的溝通

然而我忽略的一點是語言並非百分之百,它還需要表情、肢體動作、情緒、語氣等…最重要的是「用心溝通」,就算語言不通也不能限制你想要的表達,你能用微笑去讓他人跟著開心、也能用擁抱給予他人安心,所以不要怕,我們是能接收到你的「心」,即使很多人不一定能聽到、看見你,但我們聽見了。


呼應最前面的重點,這場解讀中頭腦無法清晰理解「語言」唯有心感受到的暖流。
Tina老師說他們給了我很多愛、很感動,這是過程中最讓我喜歡又難忘的經驗,平時習慣於各種資訊間四處穿梭,那頭腦沒得工作該怎麼辦才好呢,沒想到原來還有這辦法…。


真的很謝謝紀錄守護者、指導上師們的建議和教導,也謝謝自己找上Tina老師,其實過去找解讀服務時會花時間謹慎了解,但這次莫名突然在第一時間行動,就這樣不知不覺已經寄信預約,可以說是一種指引嗎?:)
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一至五次拍手並給我一點回饋,感謝!

留言